鹤汀汀🌨

向咸鱼王的人生致敬!

【all黄】我集齐了7份表白能给我神龙吗4

    曾经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有段时间张罗着给黄少天介绍个女朋友,被黄少天以专注于事业、身体和灵魂都奉献给荣耀女神为由拒绝了。


    要问黄少天对爱情的看法,他会故作深沉地敷衍一句:随缘。


    可是现在……要随哪段缘?



    黄少天重新戳开群分类,特地确认了好几遍自己找的绝对是张佳乐。


夜雨声烦

乐乐!


夜雨声烦

有正经事找你!快出来!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在干什么?!怎么还不出来?!


夜雨声烦

你和哪个野男人在一块呢?!有时间瞎搞没时间理我吗?!


夜雨声烦

哎你怎么还不出来?

乐乐!

张佳乐!


夜雨声烦

英俊潇洒貌美如花风度翩翩气宇轩昂张佳乐大帅哥!


夜雨声烦

……你怎么了?

张佳乐你不要吓我啊!

你真叫偷狗的给抓走了?


夜雨声烦

乐乐!


夜雨声烦

乐乐!


百花缭乱

是我。


夜雨声烦

啊亲爱的你终于来了,吓死我了!你要是没了我怎么办,去哪里找你这么讨人喜欢的名犬!



百花缭乱

是我,我是张新杰。


    嗯????黄少天无比优秀地cos出了黑人问号表情包。


夜雨声烦

……你们霸图终于对张佳乐这只小土狗下手了。




    最近英俊潇洒貌美如花风度翩翩气宇轩昂张佳乐大帅哥迷上了几部很火的网剧,每天抓住任何一点时间抱着手机追剧。


    就当张新杰第n次发现张佳乐训练开小差时,忍无可忍地没收了他的手机。


   于是乎,就有了黄少天找张佳乐而张佳乐不在这出。张新杰本来不想管的,不是来找自己,等过一会儿没人回复黄少天自己应该就会放弃吧。


   可他还是低估了黄少天的毅力。张佳乐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可见那边那人可是急了心,张新杰怕黄少天真是有什么事,拿过手机给他回复了几条。


   顺便往前看看黄少天发的消息里有没有什么要紧东西,结果看到了黄少天毫无营养的连环call,为他和张佳乐的塑料兄弟情感到悲哀。


    张新杰拿自己手机给黄少天发消息。



石不转

张佳乐手机被我收了,你找他有什么事?他还在加训,十分钟之后才有空。


夜雨声烦

啊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找他探讨探讨人生。


夜雨声烦

啊不,找你也是一样的!


石不转

什么事?


夜雨声烦

嗯,就是……你们韩队,最近有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石不转

异常?哪方面?


夜雨声烦

比如说,嗯,就是……

哎你也知道嘛!老韩怎么说都是比我们早好几年的前辈,联盟的老人嘛……这样,他会不会因为年龄,最近比较迟钝、赶不上变迁主流?


石不转

你是说韩队老了,跟不上比赛了?


夜雨声烦

不不不!我绝对不是这个意思!

我想说的是……最近不是夏天嘛,老韩是不是还没赶上季节变迁……


石不转

你是说韩队还留在春天?


夜雨声烦

嗯,你也知道,春天是动物交配的季节。


石不转

……


石不转

黄少天,你的表达能力真令人惊叹。

你火急火燎地找张佳乐,就是为了问这个?


夜雨声烦

也不完全是,你就说有没有什么不正常啊!


石不转

你想知道?


夜雨声烦

嗯!快说啊!


石不转

求人的态度都没有。


夜雨声烦

张新杰大大,我求求你告诉我好不好?


石不转

哦,不好。


夜雨声烦


靠!张新杰皮一下你开心吗?开心吗?心怎么那么脏!你们韩队知道你这么嚣张吗?


石不转

我认为,说韩队处于春天渴望交配的你,更嚣张。


夜雨声烦

张新杰!我就知道不能和你这个心脏多说话!快把手机给张佳乐!我要气死了!


石不转

你还有六分三十九秒可以见到张佳乐,这些时间你还可以和我聊聊。


石不转

韩队那里我真的没看出什么异常。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告诉我,我帮你解决。


夜雨声烦

你不懂!解决不了!


石不转

如果我说我懂呢?


夜雨声烦

你懂什么?动物交配的原理吗?


    你能懂什么啊!黄少天有种不知所以的恼火,他把手机甩在床上,泄气的一头栽倒在枕头上。


夜雨声烦

你就是不懂!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再和你聊天了!


石不转

如果我说不只是韩队一个人对你有那样的想法呢?


     啪啪啪,打脸声响起。由于敌方奶妈太过暴力,黄少天彻底没法不和张新杰聊天了。


    啊,真香。



夜雨声烦

你,你在说什么?


石不转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那天晚上,张新杰被人硬罐下去一杯酒后,立马神志不清地摊桌。


    当他醒来的时候,看见周围躺尸一片。喝下一杯水后,头疼勉强缓解了一点儿。他发现韩文清和黄少天不在,有些疑惑,又揺不醒身边的人,索性自己出去找。


    晚风吹在身上有些凉,他醉意未解,脚步有些不稳,却还是逼着自己快走。


   快走到海边的时候,他停下了脚步,瞬间醉意全无。


   借着暗黄色的灯光, 他看见远处台阶上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


   他没有理由,也没有办法继续再往前走。他静静地站着,注视黑夜中暗色海水翻涌时银色的水波。


    不好看。


    他转身离开,融入身后的黯淡无光的世界,步伐很缓,头脑却清醒异常。


    有些话如果没有机会说,就让它烂在心里好了。如果没有成功的可能,他可以选择成全。不过,他可没有兴致,多看几眼自己还喜欢的人和别人靠在一起。




   然而在张新杰觉得自己应该彻底藏住对黄少天的好感的时候,发现自己队长和黄少天并没有在一起。


   他没有幸灾乐祸,但还是为自己有机会了感到庆幸。他从来不相信什么天降奇运,也不会把自己的命运交给虚无缥缈的东西来庇护。



夜雨声烦

张新杰你什么意思,你把话说明白。


石不转

我订了下午飞g市的机票,有些话当面说会更好。


夜雨声烦

啊?你来干嘛?


石不转

我认为最真挚的表白应该当面说才能显示诚意。

如果你想提前听也不是不行。


夜雨声烦

等等!先别扯这个!

你喜欢我啊?


石不转

黄少天,我认为你和我在一起,你会获得生活和精神方面的最大利益。


夜雨声烦

你在胡扯什么……


石不转

以你现在的生活习惯,饮食油腻糖分太高、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缺乏运动,哪一项不是在慢性自杀?

和我在一起,我会改变你的生活习惯。


夜雨声烦

我要找对象不是找保姆啊!


石不转

如果说你现在的行为是在损耗生命的话,和我在一起就是在自我拯救,我们会有更多时间慢慢一起度过。


夜雨声烦

你说的真是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石不转

那就当你默认。

还有别的话,我想当面说。

就先和你说一句。


    不要!我不想听!黄少天看着张新杰发过来的语音,迟迟不点开。


    突然有点儿好奇,张新杰会说什么呢?是和老叶一样变一个画风、王杰希那样套路人、孙翔那样卖蠢、周泽楷那样卖萌、还是会像韩文清一样打直球呢?


   绝对是因为好奇,不是因为别的!黄少天最终还是打开了那条语音,还开了免提,放大了音量。


   啪啪啪的打脸声。啊,真香。


   先是一段空白无声,接着张新杰一成不变的声音——


    “黄少天,现在给你个和联盟第一奶妈终生绑定的机会,你要不要?”


    ……报告,对方奶妈开挂了我方剑客被击杀。



石不转

又默认了吗?


夜雨声烦

我没有!我才不是默认!


石不转

好了,有话等我到了再当面和你说,我午休时间要到了。

离放出张佳乐的时间已经超了五分钟,看来你还蛮喜欢和我聊的。


夜雨声烦

不!我不喜欢!


    黄少天还想多说什么就看见张新杰下线了。可恶啊!心脏都远离我!


    

   张佳乐摘下耳机看见张新杰推门进来,把他的手机放在了电脑桌上,全程嘴角带着不可描述的笑容。


   “你怎么这么高兴啊?”


    张新杰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手机往前一推,交代了句黄少天找你,就马上走了。



    得了,这小子准备自己一个人回去躲哪偷笑吧。


    张佳乐耸了耸肩,划开手机屏幕,看了看聊天记录。


    除了黄少天骂他是狗之外,也没看出来啥啊。


百花缭乱

哎,烦烦,我来了。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乐乐啊你终于来了!我等你等疯了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

你爸爸我这不是来了吗?有事我给你扛着。


夜雨声烦

乐乐果然还是你最好了!即使你这么狗但我还是最爱你了!


百花缭乱

嗯,我也最爱你了。


   张佳乐噗嗤的笑出了声,歪着身子盯手机,两条长腿随意翘起。


夜雨声烦

乐乐我和你说啊,我今天绝对是中邪了!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有奇怪的事发生。


百花缭乱

啊?这是怎么了?今天不是你生日吗?


夜雨声烦

我也不知道……

今天,就很突然有很多人来和我表白。


    张佳乐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收住了笑容,正坐起来。


百花缭乱

很多人?谁?


夜雨声烦

除了我们蓝雨的人,我和你是最无话不谈的,我告诉你了你要给我想想办法啊!


夜雨声烦

就老叶、王大眼、孙翔、周泽楷……还有你们正副队……怎么六个了!神呐!


    靠!张佳乐急得直跺脚,平时也没见这群人对我家烦烦有什么想法啊,关键时候一个比一个不要脸!


百花缭乱

我很愤怒啊!他们怎么能这样!


夜雨声烦

是呀,他们怎么能都来向我表白呢!我可是个直男啊!



百花缭乱

我气的是他们居然都要赶在我前面!我连第二都没排上啊!


百花缭乱

老韩要排第一也就算了,我也打不过他。凭什么张新杰也要排在我前面!难怪那小子刚刚笑得像一只偷鸡成功了的黄鼠狼!


    这是在说什么啊?黄少天感觉自己被张佳乐这些话搞得头都大了,直接抓重点缩句试试——张新杰笑得像黄鼠狼?


夜雨声烦

乐乐你怎么了啊?


百花缭乱

没事我就是很生气,他们太不人道了!都是伪君子、大心脏!一个都不要相信!


夜雨声烦

你说错了,就老叶那样连伪君子都算不上。

那我现在怎么办?都拒绝吗?


百花缭乱

反正你都有六份表白了,不差我这一份。

那我也说,烦烦,你和我在一起吧!


夜雨声烦

啊????


百花缭乱

那群大猪蹄子都配不上你!我才是对你最好的!


夜雨声烦

难道你是个大鸡爪子?不是,这怎么还扯到咱们俩身上了,我们难道不是好闺蜜吗?


百花缭乱

不是你自己说的最爱我了吗?

【截图.JPG】

我们友谊的小船都开了多久了,你就不想换个爱情的巨轮吗?


夜雨声烦

我把你当好闺蜜,你却想睡我!


百花缭乱

我这不是在帮你解决问题嘛,你不选我还能选谁?

叶修?那个脸T不气人就不错了。


    没错!黄少天下意识地鼓掌叫好。


百花缭乱

王杰希?他根本不爱你!他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让你替他养孩子!


    好像没毛病……


百花缭乱

孙翔?这么个二傻子照顾不好你的!

还有周泽楷,一天能说几句话?靠卖萌是没有前途的!


    好有道理啊……


百花缭乱

至于韩队……你又不缺钱!要那么多钱包干嘛!

张新杰就更不用说了,你跟着他,和养老有什么区别!


    说的太好了,我都忍不住被他打动了!



夜雨声烦

等等……


夜雨声烦

我是直男啊,我为什么一定要在你们这群人里面挑。


百花缭乱

你就是一坨肉,又不是一块铁,压一压不就弯了吗?


夜雨声烦

我能打死你吗?


百花缭乱

烦烦,你和我玩的时候最开心了不是吗?

你为什么不优先考虑我呢?

等着这个赛季打完了,我就带你去我k市老家玩啊,四季如春感受一下!


百花缭乱

你也别烦,有什么事是直接和我谈个恋爱解决不了的呢?

你再想想吧,有事随时call我。


百花缭乱

我一直等你,不追剧也等你。


夜雨声烦

张佳乐,别宅了,最近上街走走吧。


百花缭乱

这是关心我的身体?


夜雨声烦

最近听说有人偷狗,你这品种应该挺受欢迎。




    不管了!


    下线,关机,扔掉手机,一气呵成。


    没有心情吃午饭,黄少天干脆卧床不起了。


    平日里的好朋友喜欢我、命中注定的仇人喜欢我、乖巧的后辈喜欢我、连见面天天互怼的人也喜欢我……


    现在已经七个了啊,我集齐了七分表白能给我神龙吗?


    黄少天渐渐感觉眼皮沉沉的,眼前一黑,就睡了过去。



ps.这章完结不了了,看来要下章完结~开学之前努努力应该还肝得动!😙

评论(17)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