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汀汀🌨

向咸鱼王的人生致敬!

【all黄】我集齐了7份表白能给我神龙吗5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境。


      在梦里,他是一个勤奋耕地的村夫。他正在田地里耕种,天上落下了雨点。他匆忙躲到树下,抬头一看,天色初晴,一道彩虹投下。


       他揉揉眼睛,仔细一看。


       天上竟然飞下七位仙女!她们身着七种颜色的华服,体态轻盈,仙气飘飘。


       人在树下站,桃花从天上来。黄少天不可思议地看着七个越来越近的身影。


      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啊,仙女的身材这么高大吗?


      黄少天爬上树,到高处眺望。当他看清为首的那个穿着红衣的“仙女”的脸时,他感觉整个人被惊雷劈了一般。


     有哪个仙女会长着叶修那样的嘲讽脸啊!


     黄少天手忙脚乱地翻下树,正准备逃跑。却被一阵怪力推倒,压在树上。


      他被七个人团团围住,看见七张熟悉的面孔,还有人贴近他的耳边,舌尖略过他的耳廓。


      “你跑不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黄少天从梦中惊醒,惶恐地摸着自己的脸,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如常,环顾四周确定是在蓝雨自己的房间,这才松了口气。


      他回忆起梦的内容,胸口一闷,就像还被人压制在树上,后背蹭着粗糙的树皮。


      这个梦的感觉……太可怕了!


      黄少天这才明白一句话:如果你真的很倒霉,那么这个世界都不会放过你。


      QQ不能上,有可怕的消息;游戏不能玩,有可怕的送人头;睡觉不能睡,有可怕的梦。


      黄少天从床上起来,看向窗外暖橘色的残阳,和天际暗暗的墨色,才发现已经到下午了。


      到现在才真正感觉到午饭没吃的饥饿,他找出一袋薯片,又想泡杯奶茶。


      黄少天在楼下的饮水机旁,静静地搅着奶茶,静静地等着整个大楼里的光散尽,渐渐度入黑夜。


      终于能安安静静的了。


      话唠如黄少天,从未像今天一样渴望寂静。


      黄少天把微热的瓷杯举起,正要喝一口泡好的奶茶——


      “黄少!”


      卢瀚文兴奋大叫一声,然后从背后飞扑到黄少天身上。


      一杯奶茶被震出来,完完整整的泼到了地上和黄少天的衣服上。


      黄少天保持着手持白瓷杯的姿势,优雅从容却悲伤。


     “黄少,黄少怎么了?你还好吗?”卢瀚文见黄少天久久不动,扯了扯黄少天的衣服。


      “从来都没有这么好过。”黄少天端着杯子缓缓转身,给卢瀚文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啊!黄少我不是故意的!”卢瀚文连忙地拿纸在黄少天身上一顿擦。


      “没事没事。”黄少天放下杯子,简单擦了下衣服,接着捏着卢瀚文的脸质问,“倒是你小子跑哪去了?一天都不在!”


      “不是啊黄少!我是和队长他们去给你准备惊喜了啊!”卢瀚文努力掰开黄少天的手,从他的魔爪中挣脱。


      黄少天听到什么重要的事,又一把把卢瀚文捞回来。“惊喜?什么惊喜?”


     “就是……”


     “少天。”


      卢瀚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走进门的喻文州打断了。


      “队长!”见喻文州来了,黄少天也不管卢瀚文了,马上跑过去,像个找到了家长的迷路小孩。


      “队长啊!”黄少天扑到喻文州身上,手臂紧紧勒着喻文州的脖子,头在喻文州颈间蹭。


       喻文州无奈地被黄少天熊抱着,伸手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背。“好了,我在啊。”


       郑轩推门进来,就看见自家正副队深情拥抱在一起。他瞬间不知道是该往里走一步,还是往后退一步。


       于是他卡在门缝里,闭上眼不去看现场,在心里默念压力山大。



       其实他们一行人早就回来了。他们是想瞒着黄少天布置会议室,然后制造出惊喜的场面。


       当他们买完东西回来,发现找不到黄少天。


      他们到黄少天的房间,却看到黄少天躺在床上睡着了。卢瀚文刚想扑上去,被喻文州拦下了。


      喻文州摇了摇头,轻轻给黄少天掖了掖被角,拨开他额头上的碎发,带着其他人离开了房间。


      “让他睡一会儿吧。”


       “所以黄少,你睡了哪只一会儿啊!你都从中午睡到下午了好吗?”


       “我睡了那么久吗?”黄少天又想起了那个噩梦,马上转移话题,“所以你们是出去给我准备生日了吗?”


       “当然了!黄少我跟你讲我们把会议室布置的很棒哦!”卢瀚文兴致勃勃地抱起黄少天的胳膊就跑。


      “哎哎你们走慢点儿啊,压力山大……”跟在身后的郑轩无力地加快速度,喻文州也只是笑着没说话。


       走到会议室,卢瀚文特地退后一步把黄少天往前一推。“你这是搞什么呢?”黄少天嘀咕一声,也没多想径直向前打开门。


      “suprise!”“生日快乐啊黄少!”


      黄少天刚踏出了一步,就被从天而降的礼花洒了一身,紧接着冲出来簇拥着他的蓝雨其他队友。


      他看见平时简洁严肃的会议室被他们挂上了气球,犹如小学联欢会的布置,如此直男的审美。


      中央的屏幕上还特地投放了他的照片,然后有大大的一段生日快乐。


      “你们怎么搞,经理知道吗?”


      话音刚落,坐在长桌旁的蓝雨经理吹响了卷纸哨。


      “哈哈,你们真是……”黄少天抚了抚额头,终于笑出声。


       你们真是太好了,还好我一直有你们。


    

       “少天。”喻文州替黄少天拍去身上的彩带,“别发呆了,去换件衣服然后回来我们切蛋糕好吗?”


       黄少天对上喻文州温和宁静的眸瞳。黄少天一把抓住喻文州的手,获得了巨大的安全感。果然,队长才是最温柔、最可靠的!


       黄·第一喻吹·少天再次醉在在喻文州无限魅力中。


       “嗯嗯,那我去了!队长你们等等我啊!”看着黄少天恋恋地离开,待黄少天的背影消失,喻文州的笑容瞬间冷了下来。


       哼,不管你们怎么作妖,少天最爱的还是我。


       正宫一日不死,你们都是备胎!




       黄少天是走了几步到最后一路小跑着回宿舍的,火速从衣柜里找了件体恤换上。正要离开,听到床上的手机响了。


       “喂?”黄少天一边走一边接通电话。


      “黄少天!黄少天!我告诉你队长发现我们的事了!他把我锁在轮回宿舍了!”孙翔尖叫声撕心裂肺。


       啪的一声,黄少天把原本打开的门关上了。


       “黄少天!你等着!我看窗户好像能打开,我试试能不能跳下去!”


       “不不不,你不要做傻事!搞不好会死的好吗!”


        突然电话那边又异常嘈杂,黄少天刚要问就听到孙翔再次抓狂,“他们竟然丧心病狂到发现我要跳楼了!黄少天!你等着我!我会去找你的!”


       说完,背景音里传来了江波涛的一声:孙翔你放弃吧,论美貌你赢不了队长的。然后孙翔挂断了电话。


       照这样看来这小子一时半会儿死不了了。


       这样就行了,今天这一天让黄少天觉得元气耗尽,再也不想踏入纷扰的红尘。


       去你妹的爱情,为友谊干杯!


       黄少天欣慰地想着,手机弹出来QQ消息99+


       这是在干嘛?黄少天戳进了职业选手群,翻了聊天记录。


迎风布阵

少天,生日快乐!


君莫笑

少天,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

少天,生日快乐!


烟雨

少天,生日快乐!


冷暗雷

少天,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

少天,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

少天,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

少天,生日快乐!


……


索克萨尔

少天,生日快乐!


       原来是在给我庆生啊,有点小开心。


       接着黄少天退出群后,看到叶修发来一张机票的图片。


君莫笑

小话唠,等哥去找你真人pk啊。


夜雨声烦

什么?!真人pk个鬼啊!老叶你别来啊!


君莫笑

要登机了,一会儿见~


        神tm一会儿见!


君莫笑

对了,我好像听说老王也上飞机了。

看来王氏集团还没有完全破产。


        啊?怎么还有一个!?


        黄少天关上和叶修的聊天页面,去call王杰希。


夜雨声烦

大眼!大眼!你在哪?


夜雨声烦

你不要不说话啊!


夜雨声烦

你不会已经在飞机上了吧?


        

       黄少天心急地给王杰希打过去电话,结果王杰希关机。


        完了完了这是已经上飞机了!


     

        黄少天心如死灰地挂断电话,然后就看见周泽楷在QQ上找他。


一枪穿云

少天~(๑•́ωก̀๑)


夜雨声烦

小周你现在不在飞机上是吗?


一枪穿云

当然 不在呀(*˘︶˘*)


夜雨声烦

那太好了!我就知道小周你最天使了!

你快去看看孙翔吧,那傻孩子要跳楼呢。


一枪穿云

不能看 不在s市(>﹏


夜雨声烦

啊?你在哪啊?

……难道你来g市了?


一枪穿云

对٩(๑òωó๑)۶

刚下飞机  打车去蓝雨ฅ(♡ơ ₃ơ)ฅ


夜雨声烦

……


一枪穿云

马上  见到少天(〃ノωノ)


      事到如今拦也拦不住了,此时此刻,黄少天觉得一句歌词能形容他现在的心情——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所以送我心碎两个字!


一枪穿云

看到了 霸图的前辈( •̥́ ˍ •̀ू )


一枪穿云

三个人


       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该来的还是都来了,一瞬间看淡人生的黄少天到觉得如释重负。


一枪穿云

是情敌吗₍₍ (̨̡ ‾᷄ᗣ‾᷅ )̧̢ ₎₎


一枪穿云

讨厌 情敌₍₍ (̨̡ ‾᷄ᗣ‾᷅ )̧̢ ₎₎


一枪穿云

不给他们 车₍₍ (̨̡ ‾᷄ᗣ‾᷅ )̧̢ ₎₎


       黄少天没在深究周泽楷什么意思,转手给张佳乐发了条消息。


夜雨声烦

刚下飞机啊?


百花缭乱

啊?烦烦你怎么知道我来找你了!

果然我们心有灵犀啊!


百花缭乱

韩队和新杰他俩还非得跟着来,不过这么看来和我相比他们根本没戏嘛!

我让他俩再买个票回去算了!


夜雨声烦

呵。


百花缭乱

不过这怎么连个车都打不着啊!

刚才有个小伙子不知道哪门子毛病,非得打两个车,一个自己坐,一个放行李!

真是绝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突然明白了。虽然现在情况紧急,但是他还是好想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干得漂亮!


       等黄少天回会议室的时候不知道已经过了多久,他一开门,就看见队友加经理围着蛋糕瞪眼。


      “少天终于来了啊,快过来吧,都等着你呢。”喻文州离门最近,走过来按着黄少天的肩膀带着他往里走。


       “黄少!快把这个生日小王冠戴上!”


       “蜡烛点上!谁去把灯关一下啊!李远就你了你去!”


       “好了好了,黄少快来许个愿啊!”


        “你们真会玩,我的愿望就是——”


        “不要说!”黑暗中,徐景熙伸出了尔康手,“说了就不灵了!”


        好吧好吧。在队友的注视中,黄少天对着面前火焰跃动的蜡烛闭上眼。


        我的愿望是和蓝雨的大家一起继续打荣耀、拿很多很多冠军!创造许多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就是这样没错了。黄少天正想睁开眼吹蜡烛,却又想到还有一件事,马上又闭上眼双手合十。


        我希望月老给力一点!不要给我牵那么多姻缘线!我不要7份表白我要神龙!


        黄少天一口气吹灭了蜡烛,许愿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舒畅了。


        周围响起欢呼声,灯在蜡烛灭完的瞬间就打开了,明亮的如同梦境。


       蓝雨一众正疯狂扫荡着蛋糕,黄少天咽下一颗草莓,突然想起即将来的七个人的事还没解决。


        他放下盘子,转身看着喻文州。“队长,我找你有点事情,能不能单独和你谈谈?”


       “好啊。”喻文州唇角微扬,轻轻用纸擦去黄少天脸上粘上的奶油。


       “哎呦你们俩真是腻死人了,还要单独说悄悄话!行行行,我们走!”宋晓第一个起哄,带头端起盘子就要开溜。


       “真是感人的兄弟情!让我泪流不止!就不打扰了!”徐景熙又叉了一大块蛋糕,拉起卢瀚文就跑 


        只有蓝雨经理一脸懵逼,“这不正吃着呢,你们跑啥啊?”


        “经理你就不要管了,快走吧。” “不要坏了队长的好事啊,压力山大。”李远郑轩一左一右地架起蓝雨经理,快步离开,还不忘把门关上。


        会议室留下了微笑的喻文州和呆愣的黄少天。


      “少天回神了。”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发,“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呢?”


       “队长啊!”黄少天回过神后,痛苦呐喊。


       “还是之前那个联盟里的那个大男人不知怎么的就来和我表白的事啊!明明但是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还只有3个!现在变成7个了!”


        轰隆轰隆,喻文州感觉一道闪电向他劈来。


    “他们还都要来找我啊!而且不是已经到了就是在飞机上了!”


       轰隆轰隆,好的,又一道闪电。


       “队长你说我该怎么办啊!他们真是太可恶了!还好队长你就从来不这样!所以队长你是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了!”


       啪,喻文州的最后一丝理智也被劈断了。


       “少天。”喻文州起身,把喋喋不休说着令他不爽的话的黄少天按在长桌上。


       “队,队长?”黄少天惊恐地睁大眼睛,试图挣脱。喻文州牢牢按着黄少天的手臂,渐渐俯下身去。


       “少天听着,我对你,并不是没有这样的想法。”


       “是我一直没机会表达,动作有些迟了。”


       “胜过那些外人的自信我还是有的,可是少天你却一直只把我当朋友。”


       黄少天现在完全明白了喻文州对自己的心思,他错怪自己平日竟蠢钝到未察觉到丝毫,还次次惹到自家队长。


       “队长,那你,那你现在也是在和我表白吗?”黄少天在喻文州身下,揣度着喻文州的脸色,小心翼翼地问。


       “当然不是。”喻文州粲然一笑。


       他放开黄少天,站起身走到会议室门口。


       黄少天解除桎梏后立即坐起来,惊魂不定地观察喻文州下一步动作。


        喻文州拉开门,几个趴在门上偷听的人全倒在了地上。


       “队队长,不好意思哈,我们就是试试这个门的质量……”


      喻文州笑得温和,却杀气逼人。“今晚夜风不错,出去转转吧。”


       “好的没问题。”地上的几个人得令后马上逃命似的冲了出去。


       关门上锁一气呵成,喻文州看着桌上神情恍惚的黄少天,缓步走过去。


       “队长,我们……”黄少天意识到事情不妙,想要逃跑,而慢了一步又被喻文州按倒。


       “嘘。”喻文州修长的手指附在黄少天的嘴唇上。


       黄少天不敢再出声了,看着喻文州松开衬衣最上面的扣子。


       “不是表白,我们直接跳到最后一步。”



      夏风微凉,蝉声飘扬,蓝雨其他人坐在蓝雨俱乐部门口。虽然像个门卫,不过这里可是离会议室最远的地方。


       “看那边!怎么有两三辆出租车往我们这里来了啊?!”卢瀚文突然站起来,往前面一指。


      远处开过来几辆出租车,正往这驶来没错了。


      五个人全站起来,观望车来的方向。


      这都谁啊?




      后来,黄少天才明白,如果再有一个机会让他许生日愿望,他一定会说:我不要7份表白,我不要男朋友,我也……不要神龙!

     

                                  


                                                                                     END


   


    


    

   



评论(17)

热度(186)